作者j762271987 (キセキ)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一机三镜背包用内袋推荐(SONY APSC E环)
时间Tue Apr 4 19:02:29 2023
之前出国时大多是使用一机两镜,为NEX-5R、16-70Z、70-300G+LA-EA4,
直接把镜头装在可容纳15寸笔电的後背包,
NEX-5R和16-70Z装在内袋,70-300G+LA-EA4装在原厂镜头袋。
後来升级为一机三镜,为A6400、16-70Z、24Z、70-350G,
除了70-350G之外都算随身镜头,
本来想把A6400+24Z及16-70Z镜头装在原本内袋,70-350G再买个镜头袋就好。
结果发现原本内袋无法装下A6400+24Z及16-70Z,
这样就势必要花钱了QQ
因为有背包如果再另外买背包感觉有点浪费,
而且使用机率可能不高,一机三镜同时出勤的机会应该不高,
所以倾向购买内袋或镜头袋。
买可装一机两镜的内袋,亦即装A6400、16-70、24Z的内袋,70-350G再另外用镜头袋。
或可直接装一机三镜的内袋呢?
不知道是否有同样需求的版友,是否方便推荐内袋或装袋方法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67.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0606153.A.DDA.html
1F:推 jimmyjwf: 还是直接买相机包吧,看看比较便宜的elecom,容量也有适 04/04 19:50
2F:→ jimmyjwf: 合你的,还有独立的相机空间比较不会在挤压包包时被你包 04/04 19:50
3F:→ jimmyjwf: 包其他的物品压到 04/04 19:50
4F:推 acuiark: 我用曼富图的侧背包内袋可以同时装6400+1018、17-70跟70 04/04 20:35
5F:→ acuiark: -350G,可以找看看有没有单卖的 04/04 20:35
6F:→ j762271987: 请问是哪一款呢?还是方便提供型号供参考呢?谢谢 04/04 20:37
7F:推 ah64apoche: ELECOM S043相机和杂物分层放,可以两边侧开拿相机 04/04 21:30
8F:推 acuiark: Manhattan Speedy-10 04/04 23:44
9F:推 jimmyjwf: Elecom S037 要小一点买S038 or S035 04/05 01:11
10F:推 enohs: Tenba有出很多尺寸的内袋,个人是拿有网架且上下分层(这 04/06 00:05
11F:→ enohs: 样内袋放上层较好拿)的28L登山背包放内袋使用,背包反背 04/06 00:05
12F:→ enohs: 拉开拉链可直接取出相机,单肩反背也可换镜头,给你参考 04/0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