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ewMitch (TEST)
看板DSLR
标题[开箱] Canon Optimus Prime R5
时间Wed Mar 15 14:11:40 2023
我要开箱:Canon Optimus Prime R5
变身後:
手指有关节,镜头盖就是盾牌
https://imgur.com/iHrn5W6
变身前:
R5机身 + 24-105mm KIT
https://imgur.com/ANtKkY7
快门按钮可以按,转盘/滚轮可以转
https://imgur.com/d9xU3OL
脚是在机身内
https://imgur.com/1SEPCHu
头跟两只手是在镜头内
https://imgur.com/pSSboAl
萤幕无法翻转,比较可惜
https://imgur.com/TANqCnC
接环也是有卡榫
https://imgur.com/aBuOhYK
配件1:一台小相机,当作武器。
配件2:胸前的能量核心
https://imgur.com/sIVmASe
心得说明:
这台R5,结合了我童年与现在的梦想。
虽然整体都是塑胶,但作工还算不错。
对於平常没有蒐集可动公仔的我,
觉得变成机器人的过程还满精细的,
不至於啪啪两下就完成。
整体满意度:4.5/5
如果对变形的过程有兴趣,
可以参考这位仁兄的开箱,
我就是看着他的步骤变形的 XD
https://youtu.be/f40-4G4lnf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51.152.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860702.A.445.html
※ 编辑: AnewMitch (123.51.152.16 台湾), 03/15/2023 14:13:14
1F:→ ted010233: 酷 03/15 14:47
2F:推 lvlvlv2g: 帅欸XD 03/15 14:49
3F:推 eggtower: 好赞 03/15 15:18
4F:推 stonecold114: 赞 03/15 15:21
5F:→ AnewMitch: 希望以後可以内建音效,发射子弹就有快门声^^ 03/15 15:39
6F:推 sa228652: 有趣的产品 03/15 17:44
7F:推 ABJones: 酷 03/15 21:01
8F:推 Ark727: 太帅了吧喂 03/15 21:56
9F:推 loxjjgu: 居然是博派 03/16 07:14
10F:推 big111: 酷 03/16 08:13
11F:推 rotttttt: 11月要出暗黑版的 03/16 10:15
12F:推 PAULDAVID: 狂派难道会是索尼?? 03/16 13:00
13F:推 weilsea: 可以装真的镜头吗 03/16 22:07
14F:→ AnewMitch: 比例不是1:1,模型比较小。 03/1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