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eX (呵呵狗)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一些用手机的台中散步拍
时间Thu Mar 2 05:18:35 2023
一些台中街景的散步拍照
使用的手机是拚多多第一品牌过气旗舰vivo x70p+
拍摄方式为手动模式开启super raw,再进手机版LR做後制
可以观察一下目前手机多帧RAW的动态范围程度
作品照片:
https://i.imgur.com/fotnTn4.jpg 捷运站
https://i.imgur.com/tW7FHBE.jpg 公车站
https://i.imgur.com/qmlXJoc.jpg SOGO百货附近的路边
https://i.imgur.com/aseD3iu.jpg
https://i.imgur.com/DzYoNmR.jpg
https://i.imgur.com/j1adCDh.jpg
https://i.imgur.com/RIdcIMJ.jpg 模范街附近
https://i.imgur.com/mEHPh55.jpg
https://i.imgur.com/w1litmr.jpg
https://i.imgur.com/4S5vVj1.jpg
https://i.imgur.com/wTd5eFc.jpg
https://i.imgur.com/kDLqmJN.jpg 模范街里面
https://i.imgur.com/rApevNw.jpg
https://i.imgur.com/SKGZdLB.jpg
https://i.imgur.com/sy911XM.jpg
https://i.imgur.com/GPVaWSb.jpg
https://i.imgur.com/bDUK4Pk.jpg
https://i.imgur.com/5Nb56v0.jpg 过斑马线
https://i.imgur.com/9t0PHbR.jpg 新开的三井拉拉波
https://i.imgur.com/LPl3KAl.jpg
https://i.imgur.com/VAI3LB3.jpg
https://i.imgur.com/mUinJU7.jpg
https://i.imgur.com/hJMWsoB.jpg 晴天的樱花
https://i.imgur.com/O4zA3Yq.jpg 阴天的樱花
https://i.imgur.com/Ex0ET3W.jpg 黄昏
https://i.imgur.com/Yfdwddd.jpg 晚上
https://i.imgur.com/rIe5ZmU.jpg
https://i.imgur.com/XNLo2n4.jpg
https://i.imgur.com/uIkRoEE.jpg
机身镜头:手机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
手机的多帧RAW目前玩起来感觉还不错,除了紫边消不掉跟暗部噪点之外
整体调整空间真的比单帧RAW充足多了,拉亮暗部时也不会弄成灵异照片
尤其镜头能力范围内的细节更是都有抓住
相信往後机种的多帧RAW一定能更进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9.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705517.A.374.html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2/2023 07:24:11
1F:推 ferrinatice: 推 03/02 07:32
2F:推 donnewu: 推 03/02 08:54
3F:→ Tencc: 手机的缺点就是拍久了电量不支还不能换电池 03/02 08:59
4F:推 visa829: 带个行动电源加上支援快充的手机,几乎没电量问题吧 03/02 09:06
5F:推 tos515541905: 推 03/02 09:26
6F:→ hidexjapan: 构图好棒,我觉得我对不起相机 03/02 09:34
7F:推 Tosca: LR滤镜超强大 我也是用手机拍 套套滤镜就超有质感 03/02 09:49
8F:→ Tosca: 难怪一堆滤镜包都卖得吓吓叫 03/02 09:49
9F:推 singizu: 推高手 03/02 09:52
10F:推 notsmall: 强欸 03/02 11:22
11F:→ tweisun: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DSLR 03/02 13:24
12F:推 Tosca: 现在都无反的天下 也不是DSLR阿 03/02 15:08
13F:推 schweamen: 这就是高手摄影眼吗QQ 03/02 18:30
14F:推 deceye: 楼主构图很好啊,没到版规4-5的随便乱拍吧 03/02 18:34
15F:推 a0931040970a: 摄影眼 我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03/02 23:11
16F:推 kaikai0709: 我等等就去把我相机丢了…. 03/04 15:59
17F:推 jdchbo: 好厉害 推 03/05 16:22
18F:推 briantw: 樱花很好看,现在的手机拍摄功能进步了 03/06 11:37
19F:推 willy9773: 构图推推 03/1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