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angel (大家一切平安)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Panasonic高解析拍摄模式有辨法拍月亮吗?
时间Wed Mar 1 20:10:33 2023
最近月亮虽然不是满月,但是很大很亮,空气也算乾净,所以看起来很漂亮
用Panasonic G5+100-300mm拍加上裁切已经很大颗(昨天228拍的)
https://i.imgur.com/N6Q7jRV.jpg
最近我的G5的转盘已经坏了无法调光圈快门(这张是用拨杆调到-5ev),想换机
突然想到G9有高解析模式,那如果能拿来拍月亮一定超威的,
可是大家都知道月亮会缓慢的移动,虽然缓慢,但是在300mm端还蛮明显的
,这样G9的高解析模式能成功吗?月亮很亮,快门可以设1/400-500没问题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98.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672635.A.072.html
1F:推 canandmap: 嗯...我觉得你拍的月亮已经很厉害了 03/01 21:16
2F:→ kslxd: 有要拍嫦娥吗 03/01 22:48
3F:推 PAULDAVID: m43体系有能够补偿少量星移的机身 不确定是哪几台 03/02 00:24
4F:→ tyf99: 再等等,松下的山根部长说要出m43新机了 03/02 21:07
6F:推 stevenshen: 如果是G9ii有PDAF和2400画素的话,值得期待! 03/02 22:04
7F:→ archangel: 楼楼上真的假的,太赞了吧,可以换新机了 03/03 01:54
8F:→ archangel: 我还以为松下不会再出m43的机子了 03/03 01:55
9F:推 NewTypeNeo: 看价钱吧 不然就一台OM like 03/03 07:49
11F:→ tyf99: 这镜头太变态,叠了两个增距镜还这麽锐 03/03 08:57
12F:→ archangel: 楼上这个真的夸张,也是m43,gh4拍的 03/03 19:59
13F:→ archangel: 查一下镜头,哇!快跟我的车一样钱了... 03/03 20:02
14F:→ canandmap: 4楼说的应该是传闻中的G100Ⅱ 03/17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