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我刚刚在设定我的pen-f 然後忽然发现怪怪的, 它的对焦框一直在移动追踪我电脑新桌布的某个地方 https://i.imgur.com/ZAQABgx.jpg 看了一下原来是眼部追踪对焦打开了 可是眼睛的位置不是应该在更上方才对吗? 怎麽会追到那边去,是它自己想看那边吗? 最近帮家人拍照,pen-f的人脸或人眼追踪真的有点差强人意 请问若是换em5-3会有改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9.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615197.A.A05.html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4:15:53
1F:推 CBTHSH: 我怎麽看都没对焦错误呀03/01 05:52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6:14:07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6:38:21
2F:推 evilcherry: 我以为走错了边板 03/01 09:32
3F:推 DOC: Olympus的眼跟脸对焦,从em1 mk3以後的机种才是新版大改进,e 03/01 09:34
4F:→ DOC: m5 mk3还是旧的,反而em10 mk4是新的脸眼对焦 03/01 09:34
5F:推 webber255: 相机可能会预判使用者的需求 03/01 09:35
6F:推 haokato: 这台可以上网卖得好价钱 03/01 10:10
7F:推 ray6031515: 我只能说相机很了解你 03/01 10:17
8F:推 AnsonLan: 优秀XDDDD 03/01 10:39
9F:推 m710387: 会对到刺青,跟特殊情况下的胸部 03/01 10:49
10F:推 passbyks: AI智能辅助对焦 03/01 11:18
11F:推 ihcc: 相当人性化的相机 03/01 11:22
12F:推 BalaBalaDaBa: 看来是懂人心的相机 03/01 11:26
13F:推 CGary: Pen-f 原来也跟 canon R3 一样内建眼控追焦 03/01 11:28
14F:推 stevenshen: 中低预算的话可换em10iv或ep7,有新的眼对焦 03/01 11:31
15F:推 bicedb: 真正的眼控。你看哪就对哪 03/01 11:31
16F:→ tomomo520: 这就人眼的对焦点啊 03/01 11:59
17F:推 canandmap: 这台相机比你更懂怎麽对焦,看来canon和sony要多学学 03/01 12:05
18F:推 otter1205: 请问还有哪里买的到这台…我想我的a7iv对焦太弱了,需 03/01 13:25
19F:→ otter1205: 要升级 03/01 13:25
20F:推 ffxx: 这对焦太强了吧 03/01 13:32
21F:推 febonach: 你这是眼控视线对焦吧,没问题吧很准啊 03/01 13:56
22F:推 TrueTears: 我比较需要这个对焦 03/01 14:12
23F:推 cttw19: 哈哈 03/01 14:22
24F:→ analyzer: 我以爲人眼对焦是眼看哪就对哪 03/01 14:30
25F:推 godchildtw: 眼睛看哪里,对焦就对哪里 03/01 14:37
26F:推 kanokazurin: 眼控对焦算甚麽 现在都乳控对焦了呢 03/01 15:04
27F:→ eric00169: 他这个眼部对焦应该是针对你的眼部 03/01 17:34
28F:推 n61208: 心智眼控对焦 03/01 17:51
29F:推 kayajoke: 乳不巨,何以聚对焦 03/01 17:54
30F:推 wsx7516twtw: AI对焦阿 模拟人类反应 03/01 19:54
31F:推 diablohinet: 对焦精准 03/02 02:07
32F:→ a0935666203: 笑死 03/02 04:40
33F:推 sapphinc: 眼控对焦非常精准 XD 03/02 04:41
34F:→ hidexjapan: 他已经机器学习预判了你的眼睛对焦 03/02 09:35
35F:推 milkBK: 笑烂 懂大家想看什麽 03/02 16:53
36F:推 littleme1125: 这对焦太智慧了 你有一台好相机 03/02 16:55
37F:推 milkBK: 这让我想到R3的眼控对焦 XD 03/02 16:57
38F:→ freshbox7: 你这相机很人性,还教你要怎麽对焦 03/02 17:48
39F:推 imbestbill: 你这台相机超赞 03/04 11:38
40F:推 xxxg00w0: 你误会了,这是内建超AI(男)极准对焦模式 03/04 13:32
41F:推 sugoi5566: 眼部对焦是找眼还是找眼睛看的地方啊 03/04 14: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