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eX (呵呵狗)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眼部对焦会常常对到奇怪的地方吗?
时间Wed Mar 1 04:13:13 2023
我刚刚在设定我的pen-f
然後忽然发现怪怪的,
它的对焦框一直在移动追踪我电脑新桌布的某个地方
https://i.imgur.com/ZAQABgx.jpg
看了一下原来是眼部追踪对焦打开了
可是眼睛的位置不是应该在更上方才对吗?
怎麽会追到那边去,是它自己想看那边吗?
最近帮家人拍照,pen-f的人脸或人眼追踪真的有点差强人意
请问若是换em5-3会有改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9.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615197.A.A05.html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4:15:53
1F:推 CBTHSH: 我怎麽看都没对焦错误呀03/01 05:52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6:14:07
※ 编辑: RieX (39.9.229.151 台湾), 03/01/2023 06:38:21
2F:推 evilcherry: 我以为走错了边板 03/01 09:32
3F:推 DOC: Olympus的眼跟脸对焦,从em1 mk3以後的机种才是新版大改进,e 03/01 09:34
4F:→ DOC: m5 mk3还是旧的,反而em10 mk4是新的脸眼对焦 03/01 09:34
5F:推 webber255: 相机可能会预判使用者的需求 03/01 09:35
6F:推 haokato: 这台可以上网卖得好价钱 03/01 10:10
7F:推 ray6031515: 我只能说相机很了解你 03/01 10:17
8F:推 AnsonLan: 优秀XDDDD 03/01 10:39
9F:推 m710387: 会对到刺青,跟特殊情况下的胸部 03/01 10:49
10F:推 passbyks: AI智能辅助对焦 03/01 11:18
11F:推 ihcc: 相当人性化的相机 03/01 11:22
12F:推 BalaBalaDaBa: 看来是懂人心的相机 03/01 11:26
13F:推 CGary: Pen-f 原来也跟 canon R3 一样内建眼控追焦 03/01 11:28
14F:推 stevenshen: 中低预算的话可换em10iv或ep7,有新的眼对焦 03/01 11:31
15F:推 bicedb: 真正的眼控。你看哪就对哪 03/01 11:31
16F:→ tomomo520: 这就人眼的对焦点啊 03/01 11:59
17F:推 canandmap: 这台相机比你更懂怎麽对焦,看来canon和sony要多学学 03/01 12:05
18F:推 otter1205: 请问还有哪里买的到这台…我想我的a7iv对焦太弱了,需 03/01 13:25
19F:→ otter1205: 要升级 03/01 13:25
20F:推 ffxx: 这对焦太强了吧 03/01 13:32
21F:推 febonach: 你这是眼控视线对焦吧,没问题吧很准啊 03/01 13:56
22F:推 TrueTears: 我比较需要这个对焦 03/01 14:12
23F:推 cttw19: 哈哈 03/01 14:22
24F:→ analyzer: 我以爲人眼对焦是眼看哪就对哪 03/01 14:30
25F:推 godchildtw: 眼睛看哪里,对焦就对哪里 03/01 14:37
26F:推 kanokazurin: 眼控对焦算甚麽 现在都乳控对焦了呢 03/01 15:04
27F:→ eric00169: 他这个眼部对焦应该是针对你的眼部 03/01 17:34
28F:推 n61208: 心智眼控对焦 03/01 17:51
29F:推 kayajoke: 乳不巨,何以聚对焦 03/01 17:54
30F:推 wsx7516twtw: AI对焦阿 模拟人类反应 03/01 19:54
31F:推 diablohinet: 对焦精准 03/02 02:07
32F:→ a0935666203: 笑死 03/02 04:40
33F:推 sapphinc: 眼控对焦非常精准 XD 03/02 04:41
34F:→ hidexjapan: 他已经机器学习预判了你的眼睛对焦 03/02 09:35
35F:推 milkBK: 笑烂 懂大家想看什麽 03/02 16:53
36F:推 littleme1125: 这对焦太智慧了 你有一台好相机 03/02 16:55
37F:推 milkBK: 这让我想到R3的眼控对焦 XD 03/02 16:57
38F:→ freshbox7: 你这相机很人性,还教你要怎麽对焦 03/02 17:48
39F:推 imbestbill: 你这台相机超赞 03/04 11:38
40F:推 xxxg00w0: 你误会了,这是内建超AI(男)极准对焦模式 03/04 13:32
41F:推 sugoi5566: 眼部对焦是找眼还是找眼睛看的地方啊 03/04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