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olin (组长)
站内DSLR
标题[自介] 没钱买什麽相机
时间Wed Mar 30 14:16:38 2011
绰 号:LEO
性 别:男
现役机身:60D
现役镜头:18-55 is 50 1.8穷人三宝之二
拍摄年资:0.5 year
所在县市:台北市
作品网页:还没有就不用拿出来现丑了 XD
自我介绍:
第一台属於自己的相机应该是SONY F77!? 有点忘了型号(可转镜头那台)
再来2年前买了G9 就爱上了CANON的颜色 目前在我妈手上服役 她很满意 XDD
後来劝败女朋友入手了NEX-3 慢慢进入单眼
最後实在受不了 每次出去都手很空 还要接过NEX来拍 乾脆自己买一台
在预算先决的情况下 加上友人在某知名水货商上班 就推荐入手了60D
还好我在涨价钱先买了
加上他也可以支援我一些镜头 目前还在寻找自己适合的焦段中
很高兴有这个版让我可以发现钱井深啊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81.61
1F:推 snoopy6713:知名水货商是亿X还是相X王 03/30 15:37
2F:→ snoopy6713:买东西有便宜吗 03/30 15:37
3F:推 leoleoleoleo:同为leo推!! 03/30 18:46
4F:推 Bn:因为楼上推所以推! 03/3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