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i (JER)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拍照是个FU...凑个热闹 [N][D700]
时间Wed Mar 30 11:49:39 2011
绰 号:RASI
性 别:男
现役机身:D700
现役镜头:N16-35 F4
N24-120 F4
N70-300 VR
拍摄年资:有3年多了
所在县市:台南&高雄
作品网页:
http://album.blog.yam.com/horngjer
其他网页: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0148938675
自我介绍:我喜欢拍照 但一切都还在学习
哪里有热门景点就想要去个凑热闹
拍的没别人好 也要拍到自己爽
欢迎大家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5.236.44
1F:推 KSAC:如果有出70-200f4的话,你应该会想凑个小三元吧XD 03/30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