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ofdragon (小六)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台北穷学生 [N][D50]
时间Wed Mar 30 10:10:30 2011
绰 号:小六
性 别:男
现役机身:Nikon D50 .[FM2]
现役镜头:Nikon 18-70mm f3.5-4.5
Nikon 50mm f1.8
Sigma APO Macro 70-300mm F4- 5.6
[手动老镜 Nikkor 35mm F2.0 . Vivitar 18-108mm F2.8]
拍摄年资:7年
所在县市: 台北市
作品网页:
http://www.wretch.cc/album/oneofdragon
其他网页:无
自我介绍:从高中在天文社由学习天文摄影 踏入了摄影这个领域
高中时的拍摄经验仅止於办活动时 拿社上的FM2做活动的记录
升大学的暑假 打工存钱买了相机 也开始有了固定的练习机会
大三时接下了学长的D50 之後再补齐一些镜头
才发现DSLR真的很方便 即使我依然热爱底片的色调
大家好 潜水了好几年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38.210
※ 编辑: oneofdragon 来自: 163.29.38.210 (03/30 10:11)
1F:推 kevypow:D50推!! 我也是刚加入买2手D50练习!! 03/30 10:17
2F:推 lifemusic:推个辅大 03/30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