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zXD (踢稽)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自介洗版潮 ╮(╯▽╰)╭ [PENTAX][K-X]
时间Tue Mar 29 22:20:49 2011
绰 号:A-Bo
性 别:男儿
现役机身:K-x
现役镜头:kit18-55
拍摄年资:DC 2年 DSLR 8个月
所在县市:台北市
作品网页:都只敢贴DC版 kerker 这里高手太多喇
自我介绍:
玩单眼这段时间发现拍照真的需要热血跟耐心
小弟我还得多多磨练!!!
谢谢各位前辈让我学习啦 :D
--
οΟ。o O ○οΟ。o O ○οΟ。o O ○οΟ。o O ○οΟ。o O ○οΟ。o O○ο
o O ○οΟ。o O ○οΟ。o O ○οΟ。oo O ○οΟ。o O ○οΟ。o O ○οΟO ○
οΟ。o O ○οΟ。oοΟ。o O ○οΟ。oοΟ。o O ○οΟ。oοΟ。o O ○ο Ο
O ○οΟ。o O ○οΟ O ○οΟ。o O ○οΟ O ○οΟ。o O ○οΟ O ○οΟoο
○οΟ。oοΟ。o O○οΟ。oοΟ。o O○οΟ。oοΟ。o O○οΟ。oοΟ。o○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5.73
※ 编辑: TizXD 来自: 114.42.215.73 (03/29 22:21)
※ 编辑: TizXD 来自: 114.42.215.73 (03/29 22:23)
1F:推 nctufish:同住北市,KX推,感觉KX跟D90是板上两大热门族群啊 03/2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