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chmeisyou (生活要改变了吗)
站内DSLR
标题[自介] O家人+1
时间Tue Mar 29 22:20:30 2011
---------------------------------------------------------------------
绰 号:陈小黑
性 别:男
现役机身:E-PL2
现役镜头:mzd14-42 , pana 20mm 1.7 , zd50mm
拍摄年资:这要怎麽算??从拿单眼开始约5年
所在县市: 新北市三重
作品网页:
其他网页:
自我介绍:
O家人真的很少咧
只有在摄影怪兵器遇到一个店员说他也是O家
以及卖镜头遇到的买家之外
除此之外没了!!!
自己原本是用E620
但後来觉得出游还是小相机方便所以跳到m43
现在很想买mzd9-18
但好贵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5.243
1F:推 nervcgbeva1:别怕~~~ 这里就一个O家的~~~ 03/29 22:24
2F:推 shohui:我也有EPL2...我是O皮C骨XD 03/29 23:01
3F:推 LHKLSW:O家帮推, E-620跟E-PL2都很好, 9-18很赞, 喜欢拍风景冲吧! 03/29 23:05
4F:推 awaysu:O家推^^ 03/29 23:14
5F:推 herochang:推 03/30 00:02
6F:推 DarthWei:E-PL2推!! 03/30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