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lly99999 (kelly59) 看板: DSLR
标题: [自介] 完全佳能化
时间: Tue Mar 29 09:08:47 2011
绰 号:kelly99999
性 别:女
现役机身:EOS 60D
现役镜头:EFS 17-55 F2.8 IS、EF 70-200 F4.0 L
拍摄年资:未满一年
所在县市: 台中市
作品网页:没拍什麽满意的照片就免了~
其他网页:无
自我介绍:从一开始玩相机就都买佳能的一路从Power shot A570 > S90
到去年投入单眼的怀抱500D>>到现在的60D。
历经的镜头有C50 F1.8 / C55-250 F3.5-5.6 IS / EF 24-70 F2.8 L
S17-70 F2.8-4.0 OS / S50 EX F1.4。
最後留在身边的是 EF 70-200 F4.0 L、EFS 17-55 F2.8 IS
本想上全幅,但60D+24-70 L就让我吃不消了(出去旅游时),
所以还是先在片幅机吧~等哪天冲动时就可能冲5D3(还没出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75.180
1F:→ payton380:60D推 (标题後面请加....) 03/29 09:53
2F:→ kelly99999:谢谢楼上题点 03/29 10:02
3F:→ payton380:虽然都是60D,不过看来大大的火力比我强太多了.... 03/29 10:08
※ 编辑: kelly99999 (111.253.85.162), 12/23/2017 1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