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inthesky (蓝天奔放)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潜水人浮上来了 [C][300D]
时间Mon Mar 28 23:28:54 2011
绰 号:runinthesky
性 别:男
现役机身:300D
现役镜头:Sigma 18-50mm F2.8、Canon 50mm F1.8
拍摄年资:从拥有单眼开始算起是两年多
所在县市:新北市板桥区(还是不习惯这样说)
作品网页:
https://picasaweb.google.com/runinthesky8
其他网页:无
自我介绍:
当初是接收了不会使用的母亲友人手上的"三手机"
记得第一次去拍照的时候觉得单眼就是要MF (幸好没有转M模式)
结果当然是模糊一片= =a
後来慢慢的可以驾御这台机器
也买下了当时的穷人镜皇
最近被
http://www.dribs.tw/毒到
想换NEX转接奶油达镜头来玩 无奈口袋还不够深啊T.T
看明年有没有办法如愿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