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uk (伪装的左打者)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C家报到 [C]5D
时间Mon Mar 28 21:13:46 2011
---------------------------------------------------------------------
绰 号:无
性 别:男
现役机身:CANON 5D
现役镜头:SIGMA 24-70 f2.8
拍摄年资:3年
所在县市:台北市
作品网页:无
其他网页:无
自我介绍:最早一开始接触单眼是老哥买的CANON 350D + SIGMA 18-50 f2.8
後来自己也跟朋友买了台2手350D+垂直把手+580EX开始乱拍一通
通常都是拍日常生活记录以及家人
但每次看到前辈分享5D美美的照片就被5D深深的吸引了
记得是5DII刚出的时候刚好看到有人便宜抛售5D,就入手5D了
一路拍到现在也还算是新手吧,一直没啥长进
目前暂时没太多预算可以买新镜头,就这样一机一镜继续拍下去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41.226
1F:推 nasafood:文章外大T就可以改标题喔 03/28 21:20
2F:→ sheuk:太久没PO文 找半天找不到怎麽改就删掉重PO了= = 03/2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