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son (拿DSLR就会比较高尚吗?呿)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缺P币 [X][M][S]
时间Mon Mar 28 20:50:34 2011
绰 号:derson
性 别:Male
现役机身:NEX3(转接及日常生活用), D7D, SD10(接m42用)
现役镜头:sony E16, E18-55
alpha 70-210/4
18-70
28/2.8
24-105
(其它的省略)
konica 57/1.2
57/1.4
50/1.4
50/1.7
28/3.5
(其它省略)
m42 SMC 135/2.5
50/1.4
28/3.5
35/3.5
105/2.8
55/1.8
150/4
200/4
(其它省略)
contax G28 G35 G45 G90
SA镜:卖光了
拍摄年资:9
所在县市:高雄
作品网页:纯自娱 没相簿
其他网页:
自我介绍:1.2002接触到第一台DC epson 2100z开始
2.接着是nikon cp950,第一次玩外闪XD
3.再来是minolta Dimage5,虽然他对焦很慢,但也让我拍了几万张照片
拍到变焦环那个橡胶都掉了,只能手动推拉变焦
4.好几年後的D5D,後来快门挂点
5.後来在网路上久仰X3大名,趁便宜买了SD10小全套(结果後来拆卖还有赚)
6.难忘M家相机,购入D7D
7.底片机有waiwai,LC-A,XA,hi-matic7sII/7/11,QL17-G3,bigmini,EE2
35GTN,autoreflexTC/T,G1,MTL-5B,Dynax5,auto-S3,holga1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88.224
※ 编辑: derson 来自: 58.115.188.224 (03/28 20:52)
1F:推 xxkg:M家魂 S家推!!! 03/28 21:52
2F:推 omygod10:推SM XDDD 03/29 00:46
3F:推 godpro:推S家! 04/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