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7987 (忆)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C家报到 [C] [550D]
时间Mon Mar 28 19:58:25 2011
绰 号:老G吧
性 别:有刀
现役机身:550D
现役镜头:18-55,Sigma 18-200 DC OS f/3.5-6.3
拍摄年资:1年左右
所在县市:幸福城市出生在天龙国念书
作品网页:很少上传耶XDD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s.php?id=100000000040144
这个勉强算是吧(有闪光甚入)
其他网页:
自我介绍:
最近好忙碌都没有办法出门拍照
对於人像拍摄时在是不拿手不过又缺乏练习
闪光也出国留学了(叹气
不知道大家对於人像拍摄有没有甚麽心得呢?
虽然我比较爱拍风景就是了XDDD(傲娇)
未来预计计画:
出售:18-55 18-200
购入:Canon 15-85 F3.5-5.6 IS USM
Tokina 11-16 PRO DX F2.8
Canon 70-200 F4 L IS USM
Sigma 30mm F1.4
还请版友多多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