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mondX (清仓迎新老婆)
站内DSLR
标题[自介] C家应援团
时间Sun Mar 27 16:28:21 2011
绰 号:
性 别:
Male
现役机身:
5D2
现役镜头:
Canon 70~200 IS
Canon 16~35
Carl Zeiss Jena Pancolar 50mm
拍摄年资:
2 Years
所在县市: (居住所在地县市)
Taipei
作品网页:
N/A
其他网页:
N/A
自我介绍:
我是被朋友拉进来这条钱景深的不归路的
还记得用450D跟朋友到处去拍晨昏,夕阳和其他夜景
大台北一带,阳明山,象山,鸢山,乃至於超级芭乐点的大稻埕都有我的足迹
反正最近在夯什麽,就跟着跑去凑热闹就对了
作品拍的不是很好,比不上那些大师的作品,尚有诸多地方还要磨练跟请益
拜前些日子台币升值的因素,在日货价位相对低点情况下,一口气狠下心来败了5D2
虽然说钱包很痛,但是FF机真的太棒了
优异的画质,APS机没有的通透感与空间立体感,不过焦长x1.6倍的优势也没了
However,我还是要多多练习,不然会被笑(拿5D2还拍成这样),这样就很丢脸了
Thank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28.188
※ 编辑: diamondX 来自: 111.249.128.188 (03/2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