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34522525 (a234522525)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请问苏嘉全有心在选举吗?
时间Tue Aug 31 23:26:45 2010
台中市也许就是年底国党稳赢的一都,
但是赢二十五万票?
这麽多人住在梦幻国度?
重点是,廖和张的政绩
如果不是非常非常之强眼
如何能带领胡志强赢超过二十五万票?
现在民党之所以坐二望四
主要原因是因为大家都看清了国党还是原来的国党,
不会因为狂骂陈水扁贪腐就让全国党清廉
你们喜欢赢二十五万票也随你们
就算国党在台中狂赢三十万票
国党也还是原来的国党
题外话
周朝先之所以会败,是因为到最後他只是单枪匹马
国党之所以到现在还这麽强,就是因为这是一群
不是单一个,掌握了军警特检司黑媒
只有够多不怕死的人才能扳倒他们
但现实是很多人依附在国党之下
成为了利益共同体,也让国党越来越强大
到最後,等所有利益被国党霸住才会有更多人反扑
可是等到中国势力堂而皇之进到台湾时
反抗也来不及了
随便写个文章关个十年八年的时代又要再度来临了
文湖线预算三百多亿
追加预算又三百多亿
如果不是编预算的人是脑残
不然就是做工程的人有问题
更别说後面还有追加预算要改善文湖线
但是这件事,没有人需要负责
国党完全清廉?
还是,反正台北是怎样都是蓝色的?
25万票?台中市的人都有在做国党发出去的工程的话还真有可能
不然那是不可能的
※ 引述《sealoe (YoY)》之铭言:
: ※ 引述《a234522525 (a234522525)》之铭言:
: : 所以台中人都跟国党签约了?
: : 非投蓝色不可?
: 比例悬殊, 胡自强躺着选都上
: 更何况民进党派出来的本来就是炮灰不是强者
: 实力悬殊到民进党本身都不想选了
: 民进党为啥在台中选不上?
: 你可以查查廖永莱和张温鹰的丰功伟业
: 你应该就可以很清楚
: : 你就快乐的活在蓝色梦幻国度内吧
: 我笑了, 这句话应该用在你身上才对
: 由其是说台中县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