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iously (Sheng-Kind)
站内DPP
标题Re: [讨论] 蔡英文的选战风格
时间Sat Aug 21 19:15:13 2010
我也是民进党的支持者 但蔡英文在新北市的选情 我想应该很不乐观
选举跑场的次数少之又少 媒体新闻版面也少 有人说 是因为高雄党内分裂
所以才让蔡英文无法兼顾新北市选举 但我真的觉得 他没啥在出来选举
政见的发表会 好像也没几场 唉唉 面对选举 蔡英文大概只有主席的光环吧
新北市应该是朱立伦了.....
※ 引述《CarlosT40 (DJeter)》之铭言:
: http://monthly.wealth.com.tw/index2.aspx?f=401&id=1288
: 我住板桥 我觉得很奇怪 朱立伦到处看得到 看是要看到蔡英文实在很难
: 她到底有没有在选?
: 我非常不喜欢台湾的选举风格
: 到处插满旗子....一大堆看板
: 那些候选人是死了吗? 到处都要人吊唁? 还是要搞社会主义造神啊?
: 有人说 这样那些旗子看板制造商才有钱赚
: 以前我常希望有一天这些妨碍观瞻的东西可以消失
: 看起来
: 蔡英文是往这个方向走
: 不管她最後有没有当选
: 不得不为她的勇於创新鼓掌
--
先知 ◢ ◤ ◥◣ 「总统候选人最大的特徵是从小乖,那完蛋了!」
◤⊙‥⊙ █ 「他是小孬孬,一辈子可能不知道何谓GUTS、男子气概魄力!」
◣ ︵ ◤ 「马英九没什麽好讲,他就是会演戏而已啦。」
◣∕﹨◢ ◣「他在面对中共的时候,很容易膝盖就软掉,就要下跪。」
▄▄▄◤/
◣ ◢\◥
荣神 ◣「我有一些德国朋友非常好奇,为什麽台湾的女生
有些人很喜欢马英九,就德国女人的观点来看,马英九很娘啊!不太像男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5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