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one (mapleone)
看板DPP
标题Re: [讨论] 本版可否注入活水增加趣味性鼓励版友发文?
时间Fri Aug 20 04:37:56 2010
※ 引述《sakiko (idhdfcb68.blogspot.com)》之铭言:
: ※ 引述《eunacat (我是猫还没有名字)》之铭言:
: : 理由同E板主.
: : 本席按目前状况仍拒绝恢复推文功能.
: : 以上.
: : 附带一提 推文并不是自明之理的天赋乡民权.
: 哪天本版只剩广告文跟三位(or二位?)版主时
: 最後一句话请e版主别忘拿出来回味再三 !
: 版主要不要认真分析一下 1)本版客源KMTer是不是占五分之四强 ?
: 2)讨论的议题是否真的有三分之二以上跟dpp有关 ?
: 我还以为本版终旨是成为一个激发dppers讨论出对dpp正面建言的平台
: 看来是我想太多
: 吸引不到dpper的"平台"还要call自己是"dpp版"实在是浪得虚名
: 很奇怪的现象是版主对自己的刚愎自用竟沾沾自喜
反对意见。
本版位於国家研究院群组,并不是社团版或个人版。把本版当作
"民进党的附属单位" 、
"民进党支持者之家" 、或是
"对民进党有用的讨论版"
并不正确。
我建议还是继续当成 "讨论与民进党相关事务讨论版" 。
另外,我也反对开放推文。推文闲聊性质太重。「正式发文」相
较下较为慎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68.49.118
※ 编辑: mapleone 来自: 24.68.49.118 (08/20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