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an (准备未来)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对政治的责任与高度 今天民进党所缺少的
时间Mon Aug 16 23:26:47 2010
※ 引述《sealoe (YoY)》之铭言:
: ※ 引述《eclips (努力减肥)》之铭言:
: : 一个是政治的责任,一个是政治的高度
: 民进党? 民进党本来就是个只会操弄选举和贪污的政党罢了
: okok, 我知道不论哪个党都会贪污, 但是, 虽然很多人质疑我的观念
: 但是我觉得,
: 某甲的情况:你一个帮我赚10000的人, 你贪个1000元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但是
: 某乙的情况: 你一个把我10000赔掉的人, 你贪个1000元然後义正严词的说,
: 赚10000的也贪, 你为啥不能贪?
: sorry 这种情况我只能请你滚蛋, 民进党就是这个某乙, 没有任何责任感
: 只会无止尽的索要, 这种"党"哪有啥责任, 会有啥高度, 你说笑了.
好笑了....民进党执政八年,成绩是经济成长率平均成长4.4%,物价也还平稳...
马先生主政还倒退(负值)...同时马先生赔掉的如下:
1.台北市健保费-->全国纳税人编预算还清马市长耍赖不还的400多亿
2.文湖线-->玩掉不知道多少亿...
3.猫缆-->又是数亿
4.消费卷-->800亿,不过总算是换到 < 0.5%的经济成长率...@@
5.全面减税(减的大多是富人税)-->税收短少2000多亿,一般百姓能捡到渣偷笑了..
赔掉这麽多钱,任内又是弊案、党产继续打迷糊仗,没听你说要他滚蛋耶~...
: : 无论我怎麽不喜欢 两年之後 总统 一定还是马总统的连任
: 马政府造成许多的劳资的不公正, 我的确非常厌恶,
: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不论做法我满不满意, 漂不漂亮
: 马政府的确有替台湾做事, 台湾的确在马政府带领下,
: 有再缓慢的进步, 很多问题, 也件件的改善
进步在那?举出实例与数据我看一下好吗?
该不会是633的6是达到失业率达6%,让大家可以回家先休息一下,这样很得意吗?
所得退回13年前,这勉强算是达到一个3吧~你还可以继续让大家笑一下...
: 民进党? 只是跳梁小丑, 能干啥, 啥都做不了, 只会到处拉屎,
: 到处捣乱, 到处反对, 然後, 解决方案? 啥要当选才有,
: 你老母卡好, 你这种垃圾也想当选, 只有民智未开的地区才会让这种党当选拉.
: 啥? 污辱了两个直辖县市的人, 没办法, 就我的观念来说, 我只是陈述事实.
先举出马政府让台湾进步的事实吧~
-----------------------------------------------------------
天下文章一大抄,先喊的做不到至少还有点创意,顶多是能力不足...
做不到还抄的真是逊!ㄟ~怎麽都KMT或转投KMT的阿~...
2010年 杨秋兴:创造大高雄,超越新加坡
2010年 黄昭顺:建设高雄,超越新加坡
2009年 周鍚玮:超越新加坡
2001年 胡志强:走向西雅图,超越新加坡
1993年 张俊雄:建设大高雄,超越新加坡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135.214
※ 编辑: khan 来自: 116.59.135.214 (08/1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