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Fri Aug 13 14:37:55 2010
※ 引述《odinhung (奥丁)》之铭言:
: : 大埔徵收案的主要区域规画如下
: : 住宅区67.55公顷 商业区2.88公顷 园区事业用地27.98公顷, 公共设施46.36公顷
: : 这边的住宅区有45公顷是发还给被徵收的地主, 其余由县府取得
: : 基本上大部分的开发利益还是转回到原地主们手上
: 我记得没错徵收分两种
你错了
: 1. 直接领补偿金,就是14000,但是领钱的就不会在拿地.
: 2. 以价抵地,也就是说用14000来换算你现在地的价值,然後用等价换地给你,
这部分不是这样算
这次大补徵收案抵价地的计算
是以所有徵收农地1坪换0.46坪+所有徵收非农地1坪换0.41坪的比例
计算总发还土地面积
之後再以每个人的土地价值, 依比例分配
这次大补徵地总补偿面积大约110公顷, 发还45公顷
: 问题在换到那里的地? 答案是没人知道,不同地方的价钱可是差很多...
怎麽会没人知道, 发还的土地就是计画区的土地啊
也就是你说的, 保守估计五万元的建地
: 不管那一种,後面的钱还是被别人赚走了,如果今天地是我的,我也是不爽...
你搞错了
--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63.2
※ 编辑: IBIZA 来自: 59.124.63.2 (08/1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