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 (努力减肥)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Fri Aug 13 14:00:46 2010
对不起 我对这件事情 并没有那麽样的了解
徵收後的土地 是不是会转换为住宅用地发还给原地主 我也不知道
只是 这些被徵收的 怎麽说 还是少了60~70%的利益
然而 那接没被徵收的 坐着享受巨大的利益
要你 你要做哪一边的人?
开发利益转回到原地主吗??
还是 转到更少数的人手上
台湾最可笑的 就是囤积肥料、砂糖、米酒 有罪
不过囤积土地 却是获得政策的大力支持
我不知道是可笑 还是可悲
※ 引述《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之铭言:
: ※ 引述《odinhung (奥丁)》之铭言:
: : 但是一但转成建地,那一坪就不止14000, 而且又跟园区连结,一坪喊到五万应该不夸张,
: : 这中间差价谁赚走了?或许这也是为何会闹这麽大的原因,有这样的大饼在,有谁想退...
: 大埔徵收案的主要区域规画如下
: 住宅区67.55公顷 商业区2.88公顷 园区事业用地27.98公顷, 公共设施46.36公顷
: 这边的住宅区有45公顷是发还给被徵收的地主, 其余由县府取得
: 基本上大部分的开发利益还是转回到原地主们手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