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Fri Aug 13 13:17:37 2010
※ 引述《odinhung (奥丁)》之铭言:
是啊 这地方当初就不该开发
就让大家继续种田 继续一坪4000元 这样多好啊
那24户就不会出来多要钱了
98%的就是笨
: 但是一但转成建地,那一坪就不止14000, 而且又跟园区连结,一坪喊到五万应该不夸张,
: 这中间差价谁赚走了?或许这也是为何会闹这麽大的原因,有这样的大饼在,有谁想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8/13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