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 (努力减肥)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Fri Aug 13 12:20:26 2010
问题点 不来在於农民
问题点 在於政府的土地政策吧
农地徵收变工业用地,美其名盖工业区
给点少少的补偿金 说是要为了国家的前途着想
然後其他达官贵人旁边的土地没有被徵收
三五年後盖商办、盖豪宅 标准的 『马上暴富』
要你 你愿意??
难怪说国父只是一个空有理想的浪漫主译者
三民主义 不见了 涨价归公不见了
剩下的 只是比欧美资本主意还要丑陋的利益主义
政客追求利益 商人追求利益
百姓 只沦为最底层被压迫、剥削、利用的工具
如果 真的涨价归公
会有抗争吗?
还是 我只是个空打嘴泡的白痴而已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 引述《Ryuji (战神只会过去八年)》之铭言:
: : 怎麽你贴的自救会声明条件这麽优渥,
: : 还会有人想自杀啊?
: : 我也想不透内~
: : 英明的战神可不可以请你帮忙关落阴查一下真相?
: : 别老是说别人死要钱~
: : 你没听过"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生命"这句话哦?
: : 当然啦~
: : 人都走了你爱怎麽说都行~
: : 我不会像你一样在人过世後说这些五四三的~
: : 顺便麻烦你找一下这样的农民...
: : "土地是农民的命 可是若钱给多一点 命可以不要没关系"
: : 我没你这本事把农民的价值观看得这麽不起~
: 不晓得原因的人 应该自己去观落阴调查真相啊 现在流行找别人帮你忙吗? XDD
: 另外完全不用找爱钱农民 大埔自救会不就已经用行动告诉大家了吗? XDDDD
: 当钉子户的目的 本来只是想多要点钱的 但是没想到却真的得一辈子种田了
: 田乔仔们大概想到都会怕吧!! 生不如死就是这个意思罗!! 难怪赶快自我了断
: 只能说 那麽怕人家讲 那就不要做这样的事情啊 做了又怕人家说 这不是很矛盾吗?
: 以下补上本事件闹剧情况
: 老妇:我只想拿笔钱好好过日子
: 我盖铁皮屋是因为反正就快要被徵收了
: 租给人多少赚一点钱也好
: 痾 你说那是违建?花我的钱自己盖的耶
: 就算是违建你也赔个十万八万的嘛
: 自救会部份成员:干 不趁这时候跟政府狠捞一票怎麽行
: 变更地目後直接卖财团一坪几十万
: 跟政府徵收能比吗?
: 之前几百户都是傻子 我好聪明
: 环团、农团、:你们要撑住啊
: 台湾粮食自给率不足保护农村农地良地变荒地
: 干我自己说什麽我也不懂 反正就不可以开发啦
: PTT酸民:政府搞什麽圈地恶法!马英九下台
: 结果搞砸了 被吴敦义婊到 变成奉旨讨饭…喔不是
: 是奉旨务农
: 金字招牌的农户
: DPP:下班了 大家去吃饭 掰噜
: 环团、农团:…痾 我们有达到当初的目的就好
: 其它不干我事 大家要记得快乐种田喔~ 啾咪
: 自救会部份成员:干 都你们害的啦 现在是要怎样
: 老妇:你们在搞什麽我都看不懂 本来不是可以多拿点补助的吗
: 怎麽现在还要我回去种田…
: 干什麽环团农团DPP 你们害人害不够喔
: 老妇自杀(?)
: PTT酸民:政府逼死人啦 马英九下台~
: = = =
: 本来是闹剧
: 老妇想要多点补助 自救会想要钱 环团农团想要舞台
: DPP想斗KMT 酸民想跟正妹爱爱
: 结果现在闹出人命了
: 还是KMT要负责
: 马英九下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