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Thu Aug 5 14:56:52 2010
※ 引述《simonjen (狂)》之铭言:
: 要原屋原地这并不难懂 一辈子生活的地方 回忆 工作环境......这都是可能的
: 话说因为某原因我外公的地被法拍了 如果是要买回一样的地
: 其实有更多更便宜的方式可以买到相同大小的地
: 但是我外公还是十分的不舍 最後我妈就出了一笔钱买回了原地给我外公种田
: 我觉得这就是庄稼人的想法 土地的环境 肥沃度 水源来源 适合种甚麽......
: 这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想要原屋原地并不是不可能的
你这是法拍, 周围地形地物地貌没有改变, 和区段徵收後开发完全是两回事
农田需要灌溉, 灌溉需要水利设施, 要从大老远的地方引水过来
大埔徵收, 大多数地是要拿来作公共设施跟住宅区
周围一堆房子, 中间两分地, 怎麽可能为你保留水利设施?
回忆、工作环境什麽的也是不用谈了
旁边房子盖起来, 可能还围了围墙, 还能保留多少原本的风貌?
--
在都市里, 这是许多人的共同经验, 住在隔壁的邻居是谁, 什麽时候
搬来, 什麽时候搬走, 新邻居又是谁, 从来没搞清楚过。
但也许, 这个邻居, 就是命中注定和你相爱的人, 你们不停的错过,
只是因为你们其中一个总是向左走, 而另一个, 总是向右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5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