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Wed Aug 4 20:41:53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讲的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嘛 今天死的是那些政客吗?
: 故意在爆卦的文章下面写那种推文
: 现在又一副你很有道理的样子 其实都是在强词夺理
: 有种你去大埔把你那句「对一辈子只能种田不爽」对他们说
或许24户人家各有各的想法
不过这位想一辈子种田的不幸往生者的想法,看起来是没有被自救会诉求吸收
如果你有看自救会提出的诉求,我只能说,他们根本不想种田
他们想要的就是
1.在明知道徵收已经完成,政府将要整地的情形下还抢种的稻子当作地上物估价赔偿
2.徵收价格太低,要依照市价重算(这市价还是政府徵收完成之後才涨起来的市价)
3.部份田地更换的建地曾经是墓地,这部份要重新发配建地
well,如果真的只想种田,那政府给他们另外的田种,不要,要原地
那又说以自救会会长家为中心开田地给他们种田,也不要,要原屋
你说迁到别的地方去不能种稻子,我虽然保持健康的怀疑态度,但他们是农民就相信他们
那为什麽一定要原屋,这我就想不透又想不透
而且说起来,以自救会的要求和声明来看,他们的结论就是
「我要钱,我要很多钱,我要更多的钱,还有,我领到烂地我不要,给我换好的来」
往生者是很不幸没错,不过如果要说为啥战神会有那种反应,我只能说……
依自救会的发言来看,让人不这麽想,实在有点难度
至於扯啥粮食自给率,我只有一句话能回
讲这种话的人现在都去知青下乡农村劳动,然後以後都只吃台湾农产品便得了
不然的话,也只是嘴炮嘴炮而已
台湾农业欠缺青年生产力,但是哪个青年不想坐办公桌吹冷气?
这就是问题的根源,但是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要知青下乡扛起锄头耕作吗?
是,或否?不要又打高空乱扯一通,我只想问你,你要,还是不要去?请作答?
--
伊邪那美命言:「亲爱吾夫,汝不顾夫妇情义为如此者,妾必日日绞杀汝国人草千头!」
伊邪那岐答:「既此,吾将日建千五百产屋!」
女人一旦变了模样,即使她怎麽呼唤那亲爱吾夫,甚至威胁杀人,
仍然唤不回一句「亲爱吾妻」,这是男人的薄幸、女人的悲哀。
-读.古事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