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Wed Aug 4 11:12:48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我到是建议 把这事情鬼扯呈死谏的 不要假清高啦!!
我绝对相信真正的农民不会因为一辈子只能种田感到不爽
至於脑袋里只有钱钱钱 却满口保护粮食保护农地这类鬼扯的 就省省吧!
求仁得仁 自己去结合明显只想利用你的政治团体 拿保护粮食保护农地当作诉求
那最後真的只能种田 那也就是刚好而已 有啥好抱怨的呢?
对一辈子只能种田不爽?
如果这人真的是死谏 那它们想谏的就是那群把事件上纲成保护农地的政客和网民吧!
毕竟是这些人害人家只能一辈子种田 而拿不到原本预期可以要胁到的钱啊 ^^
: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 如果dagoma对於任何版友不爽 可以不要来这儿发言 ^^
: : 我百分之百赞成
: : 毕竟这不是你的地盘 其他人的良心也不是你能决定的
: : 至於对於大埔这事情 只有一个想法
: : 为什麽中央一如事主的意 让你领地去种田了 就马上自杀了呢?
: : 当初不是坚持要种田吗? 若禁止变更使用分区和地目 连下面好几代都可以继续种呢
: : 说好的种田呢?
: : 把这种事情政治化 当成什麽死谏 那才是没有良心的政客
: 少在那边假清高
: 你现在的解释听起来都合理
: 但是跟你的嘘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 没有一个老人会因为一辈子只能种田感到不爽
: 还有 政府如果有做好相关配套 以及宣导
: 今天也不会使那麽多的农民抗议 甚至气到自杀
: 打嘴炮的人永远都会有理由 但是缺缺德的话我还是奉劝你尽量少说
: 就算你解释的再漂亮也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8/0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