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Wed Aug 4 09:27:30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如果dagoma对於任何版友不爽 可以不要来这儿发言 ^^
我百分之百赞成
毕竟这不是你的地盘 其他人的良心也不是你能决定的
至於对於大埔这事情 只有一个想法
为什麽中央一如事主的意 让你领地去种田了 就马上自杀了呢?
当初不是坚持要种田吗? 若禁止变更使用分区和地目 连下面好几代都可以继续种呢
说好的种田呢?
把这种事情政治化 当成什麽死谏 那才是没有良心的政客
: 嘘 manfale:对一辈子只能种田不爽? 08/03 09:12
: 可悲啊 如果面对死谏 你的态度是这个样子
: 你根本没资格到任何讨论版讨论
: 真可悲 打嘴炮打到连良心都没了
: 让人觉得你非常可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8/04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