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ywanderer ()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Aug 3 22:48:23 2010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 引述《plamarshall (AntiGreen)》之铭言:
: : 这陈水扁是烂到连民进党自己人现在都忙着切割了,
: : 他在任当时的支持度也没掉到个位数
: : 您在这边用『支持度掉到个位数』的标准,
: : 来检视某群人是否是非不分的支持自己阵营的烂人
: : 那是在配合你说的『战神』羞辱民进党群众吗?
: : 要反讥别人之前,要先学会检视自己的逻辑
: 我刚刚就说了 有些人就是专门打七伤拳
: 就算是打下去造成自己大伤 也在所不惜 反正就是为反对而反对 为支持而支持啊
: 另外 我就这个话题 可以再补一刀
: 在国民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连萧得票率是23.1%
你嘛帮帮忙
那时後老宋退党参选
那才是得票率23.1%主因好不好
老宋没退党参选
KMT再什麽惹人厌,也不会低到23.1%
投老宋那票人,绝大多数,老宋没出来还是会挺K党
以K党实力,或许该说泛蓝实力,做得再烂
起码还有45%以上得票率,这还是保守估计
之前看到一个说法
D党跟K党的差距
是D党赢20万到输200万票
这个东西叫做基本盘
: 在民进党最惹人厌的时候 谢苏得票绿是41.55%
: 整个状况就很明显了:再怎麽乱搞都有四成 死忠选民怎样都赶不跑 剩下的用骗的即可
: 所以就算狂打台中治安 又怎麽可能会伤到杀人和强奸是台中六倍与三倍的高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