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seboy (大头)
看板DPP
标题[心得] 这次五都 南部两都一定会失去
时间Tue Aug 3 12:21:51 2010
就像以前 陈水扁的台北市长为什麽会赢
因为蓝军分裂
现在白痴的绿色 已经没甚麽优势了 还要内哄 蓝军是巴不得让你内哄 收渔翁之利
台湾人还要笨多久阿
所以说权力使人腐败 就是想要权力 甚麽狗屁理想 不过只是画大饼给支持者看
会做到的有几个
桃园的捷运哩.....机场的都还没弄好
还要跑去台北开...专开芭乐票的政治人物
绿色内哄 蓝色爽 死的都是人民
拜托...初选落败了 就甘愿点 还要神明替你背书
万一都没有了 你要怪谁 怪神喔.....脑袋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7.18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