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vius0723 ()
看板DPP
标题Re: 对吴育昇委员告黄伟哲委员之声明
时间Sun Aug 1 08:47:37 2010
※ 引述《captel (帅哥)》之铭言:
: 针对七月八日的冲突事件,对於执政党与在野党的行为,本人提出严正声明:
: 你们今天能够在立法院里头为人民发声,是一种很特别的缘分,是我们这群台湾人努力大半被子之後做不到的。
: 纵然几年之後大家有选举,选後大家的生涯规划都不一样,所以,你们应当珍惜彼此的友谊,而不是为了政治利益互相批评公讦,这样只会把事情越弄越糟。
: 执政党强推 ECFA 本来就不对,在野党为反对而采取不理性的行为,也一样不对。
: 所以,法官当时曜你们和解,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个政党政治是走极端的政党政治。
: 如果一定要透过司法途径解决,对於司法资源的浪费是可想而知的。
: 所以,朝野双方应在互相尊重彼此的前提下来处理一切政治事件。
: 唯有心平气和,才不至於意气用事。
: 所以,呈请双方拉下脸来和解。
: 今天黄伟哲委员都已经当廷道歉了,吴育昇委员你有什麽好过不去呢?
: 以上。
立场还真明显
下次换做你被砸看看
期待你还能心平气和讲出上面这些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