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Marc (分说 不分说 不由分说)
看板DPP
标题Re: 租屋补助,又是另一个政府坑杀弱势民众的陷阱
时间Wed Jul 28 12:41:49 2010
大概国税局他家开的 他说了算
※ 引述《ChengPingYu (Big Dream)》之铭言:
: 有时候我也蛮感叹,ptt上明明很多人就是自己不懂,也要出来插花.
: 自己说自己都不管这些让会计师事务所弄,然後又自己装懂还说程序不重要.
: 自己都没研究过税务,反而怀疑别人乱入...
: 契约跟法令相抵触何者优先也搞不清楚...
: 跟这样的人讨论会有结果吗?
: ※ 引述《sealoe (YoY)》之铭言:
: : 你有看整串文, 还是来根本搞不清状况乱入的
: : 请先看第一篇, 清楚别人的契约型式再来讨论如何
: : 我看你这回文, 连状况都搞不清楚
搞不清状况的是你
契约形式?
形式的定义是什麽?
指法律行为做成的方式及其外观
1.口头
2.书面
3.公证书
etc....
or
类型化的法律行为外观
1.买卖
2.赠与
etc....
不懂乱用就是你的毛病
: : 或者你只执着於"程序上" 应该房东付税, 房客要把税给房东
: : 但是却故意忽略最後出钱的是房客
「实质」上房客的扣除额和房东的所得税是两回事
每个会计师都知道
你问了没?
为了帮助房东逃漏税,他自己不去申报要怪国税局?
怪谁?
自找的
这世界原来是不懂法律的最大
再问你一次,要转去tax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32.84
※ 编辑: CrazyMarc 来自: 123.193.32.84 (07/28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