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
站内DPP
标题Re: [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Mon Jul 26 10:25:21 2010
※ 引述《larusa (最爱小熊宝贝)》之铭言:
: ※ 引述《downtoearth (东方耳)》之铭言:
: : 我很好奇
: : 你这麽认为的依据是?
: : 你愿意提供吗?
: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 还有很多空下来的、没利用或尚未开发的地
: 去查一下各科学园区的闲置情形就知道
: 我只愿意提供
: http://web1.nsc.gov.tw/lp.aspx?ctNode=377&CtUnit=10&BaseDSD=7&mp=1
: https://nscnt12.nsc.gov.tw/WAS2/sciencepark/AsSciencePark.aspx
: 职业无贵贱 特别为了XX"公司"提交投资意向书就要多徵收农地
: 本身就没正当性 不是一句「徵收过程,一切合法。」就没事了
看到这些话就知道你对於这次徵收案缺乏基本认识
1.大埔扩大案是为了竹南基地与周边民众打造三万人生活圈而规划
(已经完工12年, 10年开发进驻, 目前有41个厂商, 一万多名员工)
所以大埔扩大案主体是住宅区跟公共设施, 根本不是工业区或科学园区
铜锣、宜兰、龙潭很多空下来的、没利用或尚未开发的地
关竹南基地要打造三万人生活圈甚麽事?
2.大埔扩大案徵收范围并没有为任何企业改变过徵收范围
总计划面积一直都是154.13公顷, 群创进驻改变的是区域划分, 而非徵收范围
--
而春山是爱笑 明天我的路更远 马蹄成了蝴蝶 弯弓射箭 走过绿林
我是那上京应考而不读书的书生 来洛阳是为求见你的倒影
水里的绝笔 天光里的仪容 挹注你小小的消瘦 一瓢饮你小小的丰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63.2
※ 编辑: IBIZA 来自: 59.124.63.2 (07/2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