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nnccu (触身球专家)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Mon Jul 26 07:54:10 2010
※ 引述《larusa (最爱小熊宝贝)》之铭言:
: ※ 引述《downtoearth (东方耳)》之铭言:
: : 我很好奇
: : 你这麽认为的依据是?
: : 你愿意提供吗?
: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 还有很多空下来的、没利用或尚未开发的地
: 去查一下各科学园区的闲置情形就知道
对啊,既然三峡林口三芝都还有那麽些闲置的建地
为何大家都要往台北市挤那种一坪30万的30年老公寓您说是吧
明明就算是远雄在三峡盖的新房子也没那个价位的
: 我只愿意提供
: http://web1.nsc.gov.tw/lp.aspx?ctNode=377&CtUnit=10&BaseDSD=7&mp=1
: https://nscnt12.nsc.gov.tw/WAS2/sciencepark/AsSciencePark.aspx
: 职业无贵贱 特别为了XX"公司"提交投资意向书就要多徵收农地
: 本身就没正当性 不是一句「徵收过程,一切合法。」就没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