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usa (最爱小熊宝贝)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Mon Jul 26 00:31:59 2010
※ 引述《downtoearth (东方耳)》之铭言:
: ※ 引述《mark0204 (Mark)》之铭言:
: : 我认为这个徵地案没必要,也还没找到有人提出其必要性的资料
: : 你愿意提供吗?
: : Mark
: 我很好奇
: 你这麽认为的依据是?
: 你愿意提供吗?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 还有很多空下来的、没利用或尚未开发的地
去查一下各科学园区的闲置情形就知道
我只愿意提供
http://web1.nsc.gov.tw/lp.aspx?ctNode=377&CtUnit=10&BaseDSD=7&mp=1
https://nscnt12.nsc.gov.tw/WAS2/sciencepark/AsSciencePark.aspx
职业无贵贱 特别为了XX"公司"提交投资意向书就要多徵收农地
本身就没正当性 不是一句「徵收过程,一切合法。」就没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4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