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Fri Jul 23 11:44:58 2010
※ 引述《minstar (小星星)》之铭言:
: 苗栗县大埔农民辛辛苦苦耕种的稻子被县政府铲平了,
再辛苦都是在土地登记为国有的土地上种的,请注意
老早都跟你讲这块地国家收走了
: 现在因为民怨,原本强硬的苗栗县政府及行政院提出"以地换地"弥补农民.....
其实只是原本用建地or现金换土地稍微转个弯而已
你既然主张你要继续种田,那就不用钱跟建地换了,改用农地换
看看自救会的原始诉求,
我倒是很想知道这样的农地换农地是不是都符合他们全体出来抗争的的初衷....
在徵收案本身不变的状况下,这是折衷的作法
: 政府无法体会"以地换地"的问题吗???
: 不是每一块农地都可以种相同的农作物....
: 我拿我家的房子换马总统您家的房子,您要不要????
: 我拿我家的水饺股换吴院长您家的股票,您要不要???
: 我拿我家的土地换刘县长您家的土地,您要不要???
以上五行,问陈文斌最清楚了
因为新的地皮绕着他家圈的,就在同一块地方
你与其在那边『五行13个问号』+一个『不是』的用反面跟问号完成你这篇文章
为什麽不具体的去陈文斌家里把他家地面周围五公顷的地方地质水文都调查清楚,
或请热心人士去调查清楚
确认一下『喔~换的地比原来的地烂!』或『喔!那边种得出稻子这边只能种蕃薯!』
然後再来谈什麽『以地换地的问题』
这样不是比较具体吗?
这年头讲事情只要会『不是...』然後一堆问号的反面加疑问论述法就可以过关啦?
那我学学你的论调:
『万一新的地皮可以比旧地皮种更好的东西或起码一样,那你这篇不就白讲了吗?』
.............话说陈文斌是谁你知道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27.210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27.210 (07/23 11:48)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27.210 (07/23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