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star (小星星)
看板DPP
标题[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Fri Jul 23 11:10:33 2010
苗栗县大埔农民辛辛苦苦耕种的稻子被县政府铲平了,
现在因为民怨,原本强硬的苗栗县政府及行政院提出"以地换地"弥补农民.....
政府无法体会"以地换地"的问题吗???
不是每一块农地都可以种相同的农作物....
我拿我家的房子换马总统您家的房子,您要不要????
我拿我家的水饺股换吴院长您家的股票,您要不要???
我拿我家的土地换刘县长您家的土地,您要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