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e (异教神)
站内DPP
标题Re: [问题] 请问高雄有没有在卖某三种动物的出气娃?
时间Thu Jul 22 16:31:16 2010
※ 引述《anomssim (scar reduction)》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1CHmWgxo ]
: 作者: anomssim (scar reduction) 看板: Kaohsiung
: 标题: [问题] 请问高雄有没有在卖某三种动物的出气娃?
: 时间: Wed Jul 21 22:45:54 2010
: 是这样的
: 父亲节快到了
: 爸爸很讨厌某三种动物组起来的东西
: 想说买个出气娃娃送给他
: 这三动物其一是给人骑的 再来世天上飞很大只的 再来是地上汪汪叫的
: 或是其他相关动物
: 像是没有脖子的熊熊 不会半蹲的蚂蚁之类
: 或是相关周边出气产品
: 请问高雄哪里有在卖呢
: 感谢大家
耍这种小聪明自以为幽默?
民进党徒真要把自己搞到卡神那种发言等级那也没办法
整个党整天在搞拆文解句、文字拼装之类的事
是只有这点能耐还
还是不知道正事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2.184
※ 编辑: goetze 来自: 111.242.2.184 (07/2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