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
站内DPP
标题Re: [台肯] 陆客来台
时间Wed Jul 21 14:26:18 2010
作者 YHLYHL (护航?他 马的就是爱涨价) 看板 DPP
标题 Re: [讨论] 陆客产值上修至800亿
时间 Sun Aug 3 23:30:03 2008
───────────────────────────────────────
※ 引述《kuopohung (风之过客)》之铭言:
: ※ 引述《YHLYHL (护航?他 马的就是爱涨价)》之铭言:
: : 看到这篇报导,建议支持国民党或是马英九的赶快去买晶华的股票。哈哈。
: : 有800亿耶!
: :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659068&option=finance
: : 陆客产值上修至800亿
: : 过去马萧政策白皮书估计开放陆客第一年,以每天3,000人来台、在台停留7天估计,
一
: : 年可创造600亿元的收益,若以目前陆客停留期间近10天估计,这个收益将可望上修
至
: : 837亿元。
: : 经建会官员表示,过去两周末包机人数大约仅有1,000人
: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9/51/559.html
: : 美食展迎陆客 来台人数不如预期
: 这个议题我就想到北宜高速公路和雪山隧道,要开通时当地居民两极化的反应,一个是
怕
: 外来的观光客和资金进来破坏当地文化、环境和聚落完整性等等‧‧‧一个是高兴土地
可
: 以增值後卖掉,以後生活会好一点,但无论如何第一个大赚的是财团和建商公司,至於
当
: 时执政的政客则办了通车典礼十二次。以此来看待陆客来台和观光开发也应当是如此。
我很疑惑这两者有何相关?可以解释一下吗?怎麽牵涉到北宜高跟雪山隧道?
陆客每周只剩下1000人,结果经建会为了拍马屁硬用马萧竞选的人数来算,可以扯
到这样?算800亿骗人还是自爽?
=====
有没有YHLYHL两年前认为陆客每周只有1000人, 每日3000人是经建会拍马屁
现在却跑出来控诉马政府没有如期开放上限到每日五千人的八卦
XD
顺便问一下, 要是马政府未来决定开放上限到每日五千人
不知道你会支持吗?
--
在都市里, 这是许多人的共同经验, 住在隔壁的邻居是谁, 什麽时候
搬来, 什麽时候搬走, 新邻居又是谁, 从来没搞清楚过。
但也许, 这个邻居, 就是命中注定和你相爱的人, 你们不停的错过,
只是因为你们其中一个总是向左走, 而另一个, 总是向右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01.66
※ 编辑: IBIZA 来自: 60.248.201.66 (07/21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