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新闻]劳工基金亏千亿 劳退新制每人扣3793元
时间Mon Jul 19 15:08:37 2010
※ 引述《khan (天天注重时事)》之铭言:
: 呵呵,发个消费卷大书特书,深怕大家不知道消费卷3600发了~
: 像这种马政府无能、败家子的丑事没啥媒体敢报...
: 一赔就是要所有劳工吐出3793!!!
: 也难免啦,劳工最好骗马英九站出来一下票就全给他了,
: 金融海啸是一回事,拿去护盘就是政府无能、失职!
: 也只有马政府时代官员、媒体才会这麽无耻,还敢说"退休基金盈亏应看长期..."
: 当初成立三个月,绩效Review只有每个人0.XX%媒体、KMT酸个跟什麽一样,
: 现在呢?这就是完全执政、完全无能、完全无耻!
: 相对的泛蓝台面上政客,都是当初当过政务官,现在终身俸、18%领的爽爽爽,
: 当然以护盘股市重要,劳工只能自认倒楣吧~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3478539&option=finance
财政部表示,今年3月至6月,国安基金共释股895亿元,
已实现获利313亿元,是国安
基金成立10年以来,操作绩效最好的一次。截至今年6月底止,国安基金持股市值仅
剩23.1亿元,持股成本17.8亿元,还有未实现获利5.3亿元。
看完了上周这则新闻 再回去翻阅某些人的 "先见之名"
让人有种感慨万千 不胜唏嘘的感觉
不过 看到台湾一天天变好 老实说心理很是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7/19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