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loe (YoY)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涨到足
时间Mon Jul 19 14:59:45 2010
※ 引述《kkben (浪漫主义者)》之铭言:
: 太客气了
: 最近好像公务员又要调薪了
公务人员扣除像是权贵职业(如陈致中之类)
高考及格者约40,815元、普考及格者约34,160元
录取率: 1.10% 可以说是百中选一
难道不改拿这种薪水? 你不满意可以去考一下
恩, 还有我不是公务员, 可是小弟新人时期薪水远远比上面高许多
有能力拿高薪自然可以拿高薪, 没能力的自然只能望钱兴叹
我也想当周董, 可是我没这种能力
我也想当陈水扁, 可是我没这种口才
我也想当马英九, 可是不够帅
这就是现实, 你如果不满意, 可以去充实实力
高普考人人有机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