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zero (武心)
看板DPP
标题[闲聊] 弧形路灯像墓碑 县府花百万拆
时间Sat Jul 17 19:50:40 2010
不少经费都是拿来像这样花费
只图一时美名 不管浪费与否
以前陈水扁喜欢拿着一堆经费 举办许多类似嘉年华的活动
大有「朕治理下 台湾太平无事」的自我感觉良好
台南苏焕智则被批评废掉一堆小学校 省下的经费拿来放百万元烟火
兼之 民进党喜欢建蚊子馆 比赛养的蚊子是否最丰富
由此观之 利用岁出来编预算 真是五都「人人欢喜、各有奖励」
虽然坏人是蔡正元来做 但民进党少不得 内心充满盈盈笑意
乐在心里口难开...
为了让台湾财政早日归西 也为了让财政像希葡等「欧猪四国」一样
扬名国际 让台湾重新站在「国际舞台上」
我个人是蛮赞同这种两党分赃...
不是 各地方派系分食
不是 为台湾人民的未来幸福的「公共债务法」修法
来 DPP 让我们把焦点聚集在万恶的「ECFA」上
这是对台湾独立的挑战 我们一定要誓死反抗到底喔(亲)
****************************************************************8
弧形路灯像墓碑 县府花百万拆
更新日期:2010/07/16 23:01
台东县府2年前花3千万在绿色隧道盖了60座弧形路灯,不过因为
造型像墓碑,而且灯光颜色偏绿,晚上远看好像「鬼火」,让当
地民众心理发毛,不断陈情反映,现在县府决定把路灯造景通通
拆除,灯泡也更换颜色,避免争议。
树木成荫的绿色隧道,绵延两公里,两旁还有拱桥造型的景观灯
,看起来美仑美奂,不过一到晚上却成了这幅阴森森模样,弧形
灯座一座座竖立在地面就像墓碑,远看还真的以为来到乱葬岗,
灯光经过草地一反射看起来就像绿色鬼火,阴森森的让当地居民
晚上根本不敢经过,而且路灯景观灯太密集,常常让用路人看的
眼花撩乱。
2年前推动台东亮起来,砸了3千万,大手笔在绿色隧道里盖了60
座弧形造景灯,却换来民众的心惊惊,如今县府只能多花1百万,
移走这些灯具,别让民众走的心惊胆颤。
※ 编辑: maskzero 来自: 61.67.155.13 (07/17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