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loe (YoY)
看板DPP
标题Re: R: [新闻] 房价所得比飙高 台北购屋 须13年不꘠…
时间Wed Jul 14 10:11:07 2010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铭言:
: 都是太多人得了离开台北会死 所以才会房价高?
: 很好
难道不是如此
: 你以为你看到每日车程一个多小时往返 有个你自以为"舒适"的居住环境
: 所以说台北部适合买房子 居住?
基本上你要方便就是要多付出, 你去7-11要求家乐福的价格?
房价取决不是在政府, 台湾不是共产主义, 政府无法没收私人财产
: 一个多小时
: 对某些人来说非常珍贵值得
恩, 然後? 你的时间珍贵值得, 别人的不也一样
这是一种选择, 你的时薪会多高? 高到1hr都无法付出
你不愿付出时间当然要付出钱
商品就在那, 你买不起, 怪谁? 怪其他买得起的人
只有你是人民, 买得起台北市房子的都不是人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