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an (好ECFA怕人审?)
看板DPP
标题Re: [新闻] 感叹11名青少年溺水死亡 马英九自爆:ꐠ…
时间Sat Jul 10 18:38:06 2010
※ 引述《ryvius0723 ()》之铭言:
: ※ 引述《evil0108 (狂傲浪人)》之铭言:
: : 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这些溺毙的青少年大都是会游泳的。
: : 『善泳者溺』这句话不无道理。
: : 要让这些意外降低不是砸钱把泳池多盖一点,
: : 而是落实宣导少年们不到急流溪地玩水才是。
: : 马英九老是实施一些没帮助或错误的政策,
: : 我没说他爱作秀,但是绝对不深思熟虑。
: : 只看到看他自吹豪小的运动史,真的让人无言。
: 所以你认为不会游泳就不会溺毙了?
: 推广游泳这点根本就没问题
: 有问题的是pinns这种人的脑袋
你没看懂别人的意思吗?我看是故意的吧~
在怎样的人看到了这篇新闻,首先明显就知道在作秀跟耍白痴..
推广体育难道是因为要发生溺毙事件才要推广吗?
溺毙意外的人难道本身都不会游泳吗?错!是该场所本来就具相当危险性!
马英九最大的作秀跟耍白痴就是表示自己以前在那也发生溺水,然後决定以後一定
要会游泳,我个人只会有几点感想:
1.当初救他的人不知是否还活着,还活着时一定气死居然救了一个脑残、无能总统!
2.当初他有人救,献金该处为何仍放任民众自由戏水无任何安全告示或
救生员配置?
3.因为溺水所以要推广游泳,所以他也爱跑步,是因为以前常被人砍所以要逃跑吗?
这什麽推广体育的时机论点阿...真是没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