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xm (aixm)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7:20:45 2010
事实上是这样类比的:
联合国是一群人拿牌入会的,但这些牌中,没有“台湾”这张牌
所以说,大陆抢走了中华民国的牌,然後入会玩耍,现在中华民国说
我也想进去,能不能发一张“台湾“牌? 秘书长表示:对不起,我们没有这张牌
偏偏几个地位高的家伙支持这种做法。所以他们不说中国民国不存在,只是说
我们没有这张牌,你们进来玩可以,领”中国“牌,或者不要来。
绿民不理解的是,他们换了名字也加入不了,因为压根就不会有”台湾“这张牌。
而中华民国说不定还可以用"中国“这张牌,争取一下还是有可能的。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 引述《Lacrimosa99 (JUNGLEBOY)》之铭言:
: 您不就是因为论据全被刺穿 所以只好用问题来回答我的问题吗 XDDD
: 来 指导您一个逻辑学的简单道理: 用问题来回答问题 并不能且没有解决问题
: 所以 您面临的问题还在 我再贴一次 好好提醒您一下好了
: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 用问题回答问题是不行的 加油 ^^
: : 很抱歉,我并不觉得我的论据有被您刺穿。
: : 那是我的推论,我的见解。
: : 您针对我问的问题,一个都没有回答。
: : 自己直接充当控方的角色
: : 其实这是非常偷工减料的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222.29.186
※ 编辑: aixm 来自: 221.222.29.186 (07/0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