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6:58:32 2010
※ 引述《Lacrimosa99 (JUNGLEBOY)》之铭言:
您不就是因为论据全被刺穿 所以只好用问题来回答我的问题吗 XDDD
来 指导您一个逻辑学的简单道理: 用问题来回答问题 并不能且没有解决问题
所以 您面临的问题还在 我再贴一次 好好提醒您一下好了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哪里的国际法 认为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用问题回答问题是不行的 加油 ^^
: 很抱歉,我并不觉得我的论据有被您刺穿。
: 那是我的推论,我的见解。
: 您针对我问的问题,一个都没有回答。
: 自己直接充当控方的角色
: 其实这是非常偷工减料的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7/0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