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5:06:47 2010
※ 引述《stonelight (史奴比他爹)》之铭言:
: ※ 引述《ohkkweining (加五昏)》之铭言:
: : 关你屁事?
: 如果你是想让更多人的支持台湾是个国家的理论。你应该要更言之有理。别用呛的。
^^^^^^^^^^^^^^^^^^^^^^^^^^^^^^^^^^^^^^^^^^^^^
某些台湾人很有趣的地方是,
认为只有跟她们一样气口才叫做『认为台湾是一个国家』
然後直接脑内补完的认定,所有跟他们气口不一样的都不认为台湾是一个国家
接下来就我前面讲的了,『出口』无胆或不懂怎出口,
只好廉价的『转内销』呛自己人起码达到政治动员目的
为了呛自己人,有时候还会把阿共的发言当作宝,强力引用来呛自己人
问题是台湾的国际局势就这麽回事,不会因为你怎个内销法就改变
美国人一边TRA,一边在那边『一个中国政策』
如果要用那些有趣人的逻辑一以贯之+无限上纲,只怕美国也没把台湾当一个国家
但台湾也拿这种状况没啥办法,你只能在国际现实局势下为台湾本土争取更多的利益
上一个想硬干,义和团式挑战这种国际局面,而把实质利益抛在脑後的叫陈水扁
他2007年闹的外交笑话相信记忆力不差的话应该大家印象深刻
只不过因为强力奉行『出口转内销』的政策,在总统大选之下就没太多人注意了
这群『有趣的人』如要贯彻他们理念到国家施政上,
其结果大概就以2007年陈水扁的窘境为最典型代表
这位o兄这麽有气魄,应该不是这种有趣的人,只是他不愿意讲清楚而已
但这种人,尤其在绿营,是广泛的存在的
: 如果你是反串,干得不错!你很成功!
: 如果你只是讲爽的...你好丢脸。这个板很久没这种层次的发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