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rimosa99 (JUNGLEBOY)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4:34:18 2010
※ 引述《shouri (枪毙锺德树救台湾)》之铭言:
: ※ 引述《Lacrimosa99 (JUNGLEBOY)》之铭言:
: : 明年是中华民国100年国庆 世界各国 到底有没有国家 在国庆相关活动时
: : 刻意弱化国旗 国号 等相关象徵 用寻求政治公约数的方式回避
: : 显见某党的「中华民国在台湾」论述 是有问题的
: : 因此不停地以权宜的方式或政治解释 或不去面对
: : 当然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去教育他的支持者 「统独假议题」、
: : 「顾肚子喀要紧」。於是其支持者,
: : 终於学会了自我说服「台湾国际地位ok」这样的论调…。
: : 您说,这是不是愚民政府,愚民政策?
:
因为如果要正面面对这个问题, 就必须蓝绿先打一场内战, 然後再和中华人民
: 共和国打一场硬仗.
: 没有任何和平的手段能够解决主权的问题. 如果不想战争死人, 你就只有继续
: 模糊下去. 这种立场是全世界人(至少是中共, 美国及蓝绿两军多数政治菁英)都
: 谅解的, 毕竟他们没有一个想要杀人死人!!!!!!
打仗的依据是什麽? 「反分裂法」吗 如果您承认该法的效力 认同国共
内战未止的逻辑,容易掉入两岸问题是「内政问题」的逻辑。
我想知道,反分裂法在国际法上代表什麽意义?
: : 就国际法
: : 中华民国就是地方性事实政府 不是国家
: 哪一部国际法?
: 不要以为联合国就是国际, 如果中华民国不被全世界多数国家承认, 中华民国
: 护照要怎麽畅行无阻?
: 有些人要偷渡"台湾"这个概念是他们的事, 台湾不是国家不代表中华民国不是
: 国家好吗?
: : 否则为什麽不向邦交国要求国家承认
: 中华民国的邦交国哪一个不承认中华民国的国家地位了?
: 他们甚至认为中华民国是代表中国的合法政府喔!
~~~~~~~~~
我想应该就是如您所说的
: : 为什麽区区一个秘书长
: : 都可以退回中华民国入联申请
: : 要件不符合呀
: : 中华民国要怎麽加入联合国
: : 它已经是会员国了呀 还是创始国
: : 非国家身份 要如何行走於国际社会
: : 对岸就是这样的玩法 国际社会也无异议
: : 奇怪的是这里仍然有人可以自圆其说
: 那也只有联合国是这样, 联合国就代表国际吗?
我认为联合国作为「国际社会」这个概念的参照,无法说
不充足。基本上若可以加入联合国,参与其伞下的国际组织
应不会有太大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1.235
※ 编辑: Lacrimosa99 来自: 140.112.141.235 (07/01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