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kkweining (加五昏)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Wed Jun 30 22:43:12 2010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放那种中国人滚出台湾的大绝 很没意思
: 这只会让人觉得: 有人道理说不过 辞穷 所以只好诉诸情绪
: 更何况人家一样可以放大绝回来: 不想当中国人的 请滚出中国领土台湾
: 大家这样滚来滚去 很有意思吗?
重点是
没必要跟中国人讲道理
我从头到尾就是要呛而已
还是那句话
中国人滚出台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2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