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仿日本"金泽市"全力发展"金箔"产业
时间Wed Jun 30 13:31:41 2010
※ 引述《sakiko (兔行正义)》之铭言:
: 金泽市外来观光客一年就可达到七百万人,比全台湾一年的外国观光客还多。
日本人口有一亿两千七百万人 光零头就比台湾人口多
简单来说 日本的内需市场是台湾的五倍以上
你这种比法 不是拿来让人笑的吗? XDDDD
我不反对观光学日本啦 不过在内需市场只有人家五分之一不到
再看看那种夜市型老街 到哪儿都是特产的山猪肉 还有只值得去一次的废火车站
还有那些抄袭料理东西军或美食旅游的节目 台湾已有够多抄袭日本到搞烂的"创意"了
你口中的创意 除了抄日本人和找马英九负责为各地方想创意(县市长只负责领薪水)
还有其他比较有建设性一点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2.39.226.12 (06/30 13:31)